未来智能领军者!九章云极助力中原银行斩获IDC大奖

时间:2021-08-31 15:32:12       来源:财讯网

日前,本年度备受瞩目的IDC数字化转型案例评选名单公布,由九章云极服务建设的中原银行“企业级AI中台建设项目”斩获2021 IDC未来企业——未来智能领军者大奖!

image.png

“未来智能领军者”作为IDC未来企业系列奖项之一,旨在表彰能够通过对原始数据的重新思考获得新洞察,并在企业内大范围使用的组织。IDC表示,未来智能领军者企业需具备综合信息的能力、知识学习能力以及在企业内大规模决策自动化的能力。中原银行的企业级AI中台展现了这些实力赋予企业的巨大价值。

中原银行与九章云极共建的AI中台建设核心项目——企业级机器学习平台项目,以构建敏捷、稳定、全面的智能感知、智能认知中台服务体系为发展目标,配合打造数据营销平台 、RPA平台等应用系统,数据资产平台、模型管理平台等管理系统,形成AI中台架构体系,构造以智能模型服务为内核的营销、风控、运营敏捷响应体系,共发布30余个深度学习模型和百余个机器学习模型,支持70余个智能机器人建设,全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业务端,中原银行AI中台依托前沿的AutoML、AutoDL等技术,深度赋能业务场景,成功构建全流程自动化的数字化营销体系、自动化运营流程、高准确率的智能风控网,全面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

“这是一种根本性的转变,它使我们能有效地将人类知识和计算机能力相结合生成的新的洞察,促进更大程度的人机协作,并支撑起不受传统知识或数据孤岛限制的智能和动态操作环境。”——IDC

中原银行还前瞻性地打破传统银行既有的组织架构和体制机制,将科技和业务人员打造成轻型敏捷组织,建立敏捷中心指导小组采用敏捷的方式工作。随着全行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中原银行在城商行领域中已步入AI中台服务建设的领军行列。

IDC历年数字化转型案例评选以白热化竞争、高价值、高水准著称。今年,IDC将其更名为“未来企业大奖”,旨在聚焦对于未来企业的美好愿景:企业组织应该更好的规划和投资,从而可以在以数字化为中心的市场中持续保持竞争优势。九章云极服务的政府、制造、金融行业企业级AI项目,已连续三年作为标杆案例摘获IDC大奖。未来,九章云极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先性,以自主研发的AI基础架构软件产品赋能更多行业企业数智化升级。

关于中原银行:

中原银行是河南省省属地方法人银行,2014年正式成立,201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创造了国内金融机构从成立到H股上市的最快纪录。截至2020年12月末,全行资产总额人民币7574.83亿元,共有营业网点494家。中原银行始终坚持“科技立行、科技兴行”,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文化理念,大力发展移动金融、线上金融,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金融科技应用能力处于国内城商行领先水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中原 助力 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