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云极DataCanvas加入信创工委会,持续引领数据科学平台市场

时间:2021-08-11 12:55:06       来源:财讯网

日前,九章云极DataCanvas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科学台提供商,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信创工委会”),成为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

image.png

信创工委会成立于2016年3月,是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宗旨在于发挥产业组织和行业自律方面的作用,为应用推广工作提供技术、标准、人才等方面的支撑服务,促进企业间按市场规则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推进,共同营造产业做大做强需要的良好生态环境,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信创产业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根基,通过科技创新,构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是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目前,信创产业涵盖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应用软件和信息安全四大产业链。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信创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强劲并迈入黄金发展期。

九章云极DataCanvas专注国产化自动化数据科学台的持续开发与建设,作为信创产业中基础软件领域的重要成员,正在以“硬科技”推动数字基建。此前,九章云极DataCanvas作为核心编写单位全程参与编订了首个面向商用人工智能开发台的标准《人工智能开发台系统功能要求》。此次加入信创工委会,再次体现了行业对九章云极DataCanvas技术创新研发能力的认可。公司将继续聚焦AutoML、AutoDL等核心技术和关键节点,以高能的自主化AI基础架构软件产品为万亿级规模的信创产业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