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重磅发布助眠黑科技:医疗级脑电波技术加持

时间:2021-04-01 09:31:00       来源:财讯网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数据显示,全中国有3亿人饱受睡眠问题困扰。人们对“睡眠自由”的渴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各种助眠产品,从枕头床品到眼罩耳塞,从药物辅助到电子助眠,睡眠产品的边界迅速拓展,并不断迈向“高端”。

4月1日,小米有品发布重磅级概念产品——极速助眠枕。该产品采用 “脑波同频”原理,搭载EEG AIR隔空传感器,通过rTMS微控磁单元精准干预脑电波,帮助用户解决失眠、多梦、易醒、起床气等睡眠困扰,官方称其“一秒入睡、沾枕即着”。

脑波同频 极速助眠

小米有品此次推出的极速助眠枕,创新地采用医疗级脑电波助眠技术,通过助眠黑科技,帮助失眠者快速入眠:「枕不错」最核心的功能就是“暗送秋波”EEG AIR 技术。

脑电波隔空采集技术——先通过56组微型传感器,无需接触大脑皮层,可隔空采集和监控脑电波信号;

智能睡眠监测技术——随后传送到内嵌的睡神芯片。芯片独家配备6大智能模块、8种AI算法,根据超级算法分析可以判断用户的睡眠状态,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脑电波微控技术——接下来,配备的rTMS 微控磁单元,可实现脑电波频段的精准调控,通过共振效应,精准调至δ频段,轻松实现沾枕就困、快速睡熟。

智能守护  安睡无忧

一场高质量的睡眠,不仅需要“睡得快”,更需要“睡得安稳”。小米有品极速助眠枕搭载安全模式,配备睡眠监测功能,时可连接米家App;当用户关闭安全模式时,即可停止助眠功能,无需担心安全隐患。

此外,独创 8mm 微粒子气囊,可自适应不同用户的身高、体重、颈椎曲度甚至是睡姿,完美贴合用户的每一次翻身;骨传导发声模块直接带来颅内唤醒技术,可让用户高枕无忧尽享私人叫醒服务。

事实上,这不是小米有品第一次尝试将黑科技加入到日常生活中了。2017年,小米有品众筹了一款此前只在五星级酒店被大范围使用的感应式家用洗手机;2018年,在垃圾桶上集合了自动开盖、自动打包、自动换垃圾袋的功能,做了一款真·智能垃圾桶;2019年,众筹了一款可以智能跟随、人脸识别的旅行箱;2020年,上架智能可视挖耳勺,实现了掏耳朵也能看得见的采耳新体验……小米有品一直致力于将生活中的不可能逐步变成现实。

一向擅长将高端科技与日常生活相结合的小米有品,此次选择在4月1日重磅发布此款“黑科技”助眠产品,仅仅只是一个节日玩笑还是一场真正的人类睡眠拯救行动?

愚人节营销的常规做法,是找到一个有趣的噱头、抛出一个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但这次,小米有品从最普遍的场景和痛点出发,想做出一款真正能解决问题的黑科技产品。回到极速睡眠枕上,小米有品希望在离人们最的生活场景 ——也就是睡眠里,用科技赋能生活消费品,让每个人在睡觉的时候就能把睡觉的问题解决了。这样大胆的尝试得益于小米有品深入行业一流制造商,以及对产品的深度介入和定义,最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产品竞争力。

以前,小米有品把应用于高端场合的感应式洗手机带入到普通人的生活;现在,小米有品通过脑电波技术让用户在睡觉的时候解决睡觉;未来,小米有品还想做得更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