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合成+机器翻译 捷通华声助力景区打造智能寻人广播系统

时间:2019-07-08 15:06:52       来源:项城网
在景区,我们经常听到寻人广播,“某某同学,你爸妈在景区出口等你”。节假日出游,人多熙攘,在景区游玩,很容易走散。寻人广播是很重要的工具,尤其对小孩走失等情况。

传统的寻人广播,大多是游客走失后,其家庭成员到紧急处理台,工作人员人工喊话。这种方式存在以下弊端:

l 通知不及时,从走散到播报,已经耽误了很多时间;

l 广播站工作人员不懂外语,遇见外国游客走失,无法用英语、韩语、日语、法语等播报,用汉语广播走失者又听不懂;

l 广播站人员不是一直在场,或广播发音不清,导致错失寻人机会。

国内著名景区携手捷通华声打造智能寻人广播系统

在外旅游,安全非常重要,尤其要防范小孩或老人走失。国内某著名旅游景区为了提升景区寻人广播的及时性和服务质量,携手捷通华声,共同打造了一套智能寻人广播系统:

1) 游客自助寻人广播平板

放置在景区各个区域,游客一旦发现家人走失,可以在平板上用手写输入的方式,发起寻人广播。如果是外国游客,可以切换英语、法语、韩语等多种语种。

2) 为广播站工作人员提供便捷

集成灵云翻译技术,如外国游客走失,可以将写入的寻人广播,一键翻译成英文播报,让走失人员也能听得懂。

游客自助语音合成寻人广播,广播台翻译多语种播报,极大提升了寻人广播的及时性和完善性。

捷通华声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智能语音等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的企业,为全国高铁、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播,各大银行、车站、医院叫号提供了语音合成技术,语音合成国内市场占有率超50%。

结合灵云最新语音合成、机器翻译、语音识别等AI技术,捷通华声愿携手更多行业伙伴,打造智能化的广播系统,为大众生活和工作创造更多便捷。